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有时候...........

有时候~
真得很想什么都不知道...
如果有人对我讲蹁话...我宁愿选择什么都不知道..
hmmmmm.....

我很想做回以前开心的我
要去哪里找回以前的我...我真得不懂

最近...在事业方面...是被确认了..
过了试用期
但是..有时候真的会觉得很讨厌跟我一起做工的同事
可能是因为~他们很花心。。
一个可以有3 个女朋友
haizzz~
每天看leng lui~每天讲做爱的东西...
烦到死...
男人每个都一样!!!

很惨拉我..
整间店只有我一个女生...
wuwu。。。。

还有还有..
最近我搬新家了
不过也是整间家只有我一个女生拉
还好~
他们两个男生都很好人=)

嘻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