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不要以为我很开心!08072009

今天照常去做工啦~没睡好~
这几天每天半夜被吵醒!过后就很难睡回去了...
咳!

最后..又睡迟啦-.-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没办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静静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些东西说一次就够咯!
说太多有时后会让人家觉得我是坏人!
我已经很迁就了.....

今天不是很开心
我们又吵架啦..
都不懂为什么不可以开开心一起走下去!

今天他休息..
整天在家睡觉看戏..没有什么信息来..没关系啊~我没怪你!
你说你去买戏票..今晚看戏
我也说ok r~

过后因为ken(我同事)
叫我今晚放工了一起去康乐夜市..
我也没有立刻答应~打去问了他先..可不可以去先
他说可以..不过要11.30 回到来..因为看12点的戏..
我就去确定问我同事..ken说可以我才答应他!

放工后我和ken上去韩国美人那里买东西~
买买买~
出粮咯~嘻嘻
买了一支bb crem~
rm169~............... 贵咧..................

虽然很累了
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..因为很久没有那么多人出去..
跟我同事还有很久没见的朋友一起去夜市>.<~

没想到.....去到那边......很多人......很塞人.....
我朋友他们一边走一边买....11点了...死定咯...
我就打去给他咯~跟他说会迟点...12点前我会到ts。。。
这边说ok~那边信息来骂我~
气死人!说我答应了做不到!他没脑想啊!我很想这样咩!
过后ken知道骂架了...走到一半就会咯~
我去到ts11.35!!!!打给他..跟他说我到了..他就骂我什么讨价还价!错了不认!
你去死啦!!!!!当我是女朋友就不会这样骂我咯!!!!
气死我!过后我回家!
回到一半!他又打来找架吵!说我没到ts说有到!
我看到都闲!

试问下!有谁能接受这样的男朋友!
等一下会死!
不要等咯!大家回去睡觉吧!

本来可以很开心一起去看戏!
最后吵架收场!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