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I DUN CARE WHAT THEY SAY!!!


有完没完!够幼稚...
狗这个字比较适合你!对...就是你...YUWIKO!

缩头乌龟!
敢赖我不敢去警察局...还扮晒高逗...好不好笑点!

I DUN CARE WAT YOU SAY!
CAO JI BAIIIIIII...
哈哈~
懒人搬走了~人住得也开心点~因为干净了~
没有人会带小偷回来~
说自己有福气~
去照下镜子先啦....不会洗内裤的人...
要赖我之前~看下自己什么料先...
只会挑拨离间~真是小人...两头蛇
谢谢你喔~给我看清楚你是什么人...幸好我发现得早...
我才不得空跟你这些17岁的小妹妹逗!
够无聊!
你继续唱啦~慢慢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