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我今天offday 咧~又有狗在吠!闲啦....

很开心昨晚有人跟我说完全部是那两只狗搞事情..
今天又听到有狗在那里吠咧...
两头狗!哈哈

我不计较啊~
我计较的话我现在就不会写blog给狗看咯...这样狗才会吠大声点吗!

对啊~我是粗人~
好过做两头狗啦~缩头狗!

我就是喜欢指名道姓!因为这些都是事实!你不敢去报警怕到哭也是事实!

跟我说锁匙和卡丢了!
被人吓两下就跑回原形!你敢不还!你就试下咯~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等下要回去咯^^~
3个星期我没回去了...

4 条评论:

  1. bei,
    wat happen u with yuwiko ar?
    don angry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世界什么人都有!你知道了有这样的人!以后就要小心!人生是件不容易学习的工课!拥有¥失去。。只在那一瞬间。。做人要开开心心的。。幸运王子

    回复删除
  3. JIA JIA

    hmmm~
    yuwiko?stupib!damn tao yan!
    she got say u n bryan badthing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