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raining day ...sick=(

病了=(

呜呜..

今天一睡醒...全身没力啊...发烧...

就打给老板..本来想请假..

怎知..老板不给我休息=(...伤心啊


我忘了今天nic没有做...没有人开店...

我死都爬去搭车.....可怜啊....下到楼下还下雨...wuuwuuuwuuuwuuu

到店我不管3.7.21 吃药睡觉...


今天帮客人剪头发...剪到我死下死下

超级不爽老板...拿mc给他扣工钱都不给我休...害到我样子残晒...

气死了...还给脸色我看...

你不跟我讲话我也不跟你讲话的咯~hengggggggggggggggggg。


忙完后打给我两个好友...joyce n lily。。

真是同病相连啊...

3个都发烧...她们就爽..在家睡觉...我就命苦点=(

医生都没看...

到现在还有点发烧...


最近不懂搞什么..

早睡也累迟睡也累=(

要死了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不想这样就结束...

也不想这样就开始....

可以就这样保持不变吗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