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02.08.o9

今天做工有点累...
我的dear昨晚陪我聊到半夜4点
呵呵..
最近我们都一直聊很多东西
原来我的 dear 那么厉害
有点觉得我思想不够成熟...
我是有点后悔做发型这一 行
不过现在看到成绩了
只好好好加油努力咯~
呵呵
不会让你们失望的
哈哈
我的customer~
要出粮咯
好期待
今天做工~老板考我...吓到我哦
很久没电圈
他叫我帮客人电..而且每人帮我
wuwu
幸好我 弄到很美
哈哈
ah nic说老板考我..是要看我能不能做到
他说我这几个月会起人工了
哈哈哈哈
快点阿
快点阿
放工后dear和他mummy n 哥哥在金河shopping
刚好我放工
去找他们
过后我们去pavilion 吃晚餐
他很可爱~呵呵~不懂为什么..看到他我就很想笑
今天很开心=)
谢谢dear~muackxxxxxxx..
明天offday~
要回家呢~
好想念我家人
^^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