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23.08.2oo9




23.o8.09
今天礼拜天
难得可以跟dear dear一起休息哦
那止痛药很厉害
吃了到现在都不会痛了
所以可以去走街了^^
赫赫

我们去time square 吃早餐
过后本来要去pavilion看戏
怎知道很迟才有那套戏

所以没看...手牵手shopping去拉^^

到下午我胃哪里都不会痛
所以我打给daddy~
本来今晚来载我回去看医生..
不痛就不用去了..我现在很怕会痛回阿~超级痛的...
我不要再钓水,验血了

wuwu~

我跟deardear说~
哈哈
过后他疼回我
带我去吃龟苓膏
苦中甜~酱厉害~这样也给他想到

越来越爱他了^^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