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最近很忙^^。。。

最近好忙,
所以比较少上线了..
店最近都好多客人哦
忙到好累~不过~哈哈哈哈
我的commision要比上个月高高高
赫赫
还有一半的原因就是要陪我的dear dear~
你真的对我很好
很开心^^
今天休息呢
我的他变病猪了
早早去做工他就信息来说要去拿mc
我还没睡醒..看那封信息都要看两轮
很心疼你~懂不懂=.=
不乖咯
一定是每天夜夜睡...挨病了
dear回来就陪他去康乐吃东西
过后回家叫他吃药又不要~
最后算你乖啦~终于吃了~
dai Sek ~
muacccckxxxxxx~
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还没放上来哦
因为我懒惰...赫赫~
最近买了新的发片我头发变得很长了~

1 条评论:

  1. hallo~~beibei...9 2 meet u o~~你买的发片一片多少钱哦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