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

17.2.2OO9

因为昨晚darling跟我说他看到那些东东...
yerrrrrrrr...恐怖...我就和wendy说咯....
过后就跟她说我初七在pd hotel睡觉的时候听到我的房间baby一直哭...
说下说下我自己都怕...到3点多才睡>.<

今早本来我8点半就要起身冲凉的..嘻~闹钟响我按掉...
睡到9点才起身=) 累哦....睡到整身痛=(...
我们冲好凉就出去找朋友吃早餐=)
过后就去上课咯....

那么早去没有人tim...闷死我...
我就一直剪剪剪... 过后把假人头的头发剪到短短...
老师又说要用来剃哦-.-
剪到老师很满意 哇哈哈。。。

没有得剪了...学完了=(..
几快啊... 明天应该是要学梳头发了...绑头发...打辫子那些了...
我朋友说学那些会学到发狂...会晕..
嘻..很难喔...惨咯我...

下个星期就真的要毕业了...
不舍得... 现在很烦=(
烦毕业后要搬出来哪里住...要去哪里找工... 我死定了......@.@

3点放学喔..
我就叫我老师帮我剪头发先^^
我等了很久了...幸好他今天得空~
剪回齐齐的刘海=)
老师帮我旁边剪短了...我还能接受啦~
因为后面的长度没有变^^v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