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wat can i d0?i stilll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还爱...
为什么还要骗自己...为什么我做不到???
我伤透了~彻底的伤透了..
失去了..真的什么都没有了

一直以为...只要我不放弃...
争取到最后一秒..我就不会后悔..你会因为我的爱而留下..
现在什么梦都没了...
贝...该醒了...

一切都是自己想的太美...
世界上没有真正的爱...只是自己太天真...

my heart really is BROKEN

真的很累...真的...
我的心有多痛...
为什么我为了他如此坚持...为什么...

我哭了...这次真的哭了..


1 条评论:

  1. 宝贝要坚强。。。
    这个时候得你。。。
    大哭一场。。。
    多餐朋友与家人。。。
    不要独自流泪。。。
    胡思乱想。。。
    虽然别人帮不到你痊愈。。。
    可是大家体谅到你。。。
    要过得好一点。。。
    知道吗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