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好心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送给情人的东西..有谁不希望对方会好好珍惜?
我....真的对他好失望...
两天而已...坏了!

我在别人口中得知..是你自己弄断的..
没必要骗我说是customer弄断吧!
把所有责任推在别人身上你很开心吗
骗到我骗不到你自己!

真的让我心疼!!!!!!!
我在乎..所以生气..你却那么好睡!
你从不理会我的感受吧!
要我相信你~是不是应该也让我对你有点安全感?
为什么还要骗来骗去?
我真的搞不清..我们是否还有未来..
一直吵来吵去..这样我并不开心..

错了不认..
还说我乱发脾气..
要发你脾气..昨晚我就不会睡客厅不进房间跟你吵!
既然我送你的..对你来说不重要..那把它丢掉..



4 条评论:

  1. 谈恋爱应该是件开心的事
    不是吗?
    祝你幸福 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mm~谢谢老婆~最近比较烦~所以有时我说话语气比较重~你不要生气啊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