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今天吃斋丫....hmmm

今天做工..嘻嘻~
很爽下..老板没有来..
不过就吃斋咯..我才做了一个客人..
呜~

7点45分就放工^^
很多人羡慕我的啊..
yeahhh~
等下去我好朋友的hometown
明天休息老板说不扣我工钱耶..有时都觉得自己很幸福下=)

刚才放工回来..
那2个好人..哈哈..等我一起吃晚饭
哎哟..我没去到..
我是饿的啊..没办法拉~要等埋lily她们一起去吃..
你们快点回来呀快点回来呀

hmmm

2 条评论:

  1. dui bu qi loh..wo men hen ci fang gong de mah..
    na li xiang ni jiang zao fang~
    hahaha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haha~miaooooo...ni man xian mu lehhhh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