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27.2.09

今天老板休息
呵呵..所以我带laptop去上网看戏
..反正没什么客人=)

7点hiei和miko来我店找我聊=)
过后他们等我放工...载我一起载joyce来...嘻嘻..
因为我们明天休息
可以一起出去走街了^^
气死人的是
我电话有问题了
呜呜
新买的阿
伤心=(
早知道不要买那电话哦
载了joyce来
我和hiei . miko .seven在下面嘛嘛档喝茶
过后就回去冲凉咯
2点多我们再去喝茶..我们的老师..哈哈
还有hiei . miko
傻的阿我们
喝到凌晨5 点才回去睡
很开心一下拉
我们聊了很多...38 的东西
又提起很多以前在学院的东西
真的有点怀念在thomas的时候呢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