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26.7.o9....

嘿~昨晚去Quattro^^
虽然那里不是很好玩....很少帅哥....不过....有我一般好朋友陪我^^
拍了好多照....
show一下先...嘻嘻。。





很久没去club了~
两个月了吧^^
幸好....哈哈.....还记得怎么样跳舞~
joyce..不开心..所以带埋她去...
不要哭了阿傻婆...我懂你口说不伤心...可是心里不开心的...
乖..
人生要走的路..不是很长而以..
所以我们多不开心都好..
都要坚强的过哦..
看到你笑...我..还有很多很多在乎你的朋友都开心的^^
于是那天~
我们喝了蛮多..醉了..
我朋友阿...一直放电...厉害...
3.ooam
收场咯
我们去了喝茶..
过后就回家了
rex昨晚又有信息来....
他坚持不认错..
既然那么辛苦..还说到不干涉我的生活..
每次要来骂架..那你不要信息来吧...
今晚他没信息我了..
这样也好
我不想每天吵架吧
真的让我有点反感
他每次只会说我每次不认错..不是我不认..只是我不觉得我错!
既然你他要我找别陪..
就证明他不在乎了
不信息来也好
这样我会比较开心...也许我们真的不适合...
我知道我(mummy)
不开心...
可是我不能做些什么..
每天只能陪你信息..
希望你不要烦..也不要不开心了...OK?
im happy because u care of me..
hope tat..
u willl happy because im care of u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搬出来..本来很开心
可是现在.........
两个好人变成一个了...
......
无言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