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我多难过有谁懂...

我真的累了...为什么往往在感情里面~我那么的失败

为什么我好想去抓着一段我想要珍惜的感情却抓不住

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
我真的不想要和他吵架..为什么偏偏要给我知道你去找她
为什么你偏偏要瞒着我
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你去珍惜?
你休息..本来我还以为你会说陪我吃晚餐..可是你没有..
你竟然去跟朋友看新店..还叫我找别人陪!我忍!我真的不想一天吵两次架的
过后我和house mate去吃~
然后要去夜市..我也跟着去..
他又打来吵..说什么..为什么出去不告诉他..他自己把握推给别人现在这样跟我说话!真的找架吵...
我真的很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到今天他没有找过我...一封msg一个call也没有..
我只好静静而已.....
要分...我等他说.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只能说,你们之间
    缺少的,是空间和信任。
    没有这两个,爱情很难长久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