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love is sUcK

不懂为什么...我竟然会很难过...
为什么要去在乎一个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人...
要做到这样..我真的很辛苦...

明明在乎...
算吧...看他开心...我也应该开心才对....
现在真的不想去想太多.....我不想再哭了......我很辛苦.....
到最后我也是孤单一个人..没关系..眼泪我自己擦掉...一个人就好..

最近...我的好友很不开心..
就因为她最爱的人不爱她了...
为了别人不要她了..
她一直打来哭着跟我说她什么都没了
让我想起我曾经爱得最深的人...不懂他最近过得好不好...
my dear~
dun cry le~ no boyfriend only~u still got many friend will care u de..
okay?
hmmmmmmmmmmmmmmmmm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