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今天.......



今天....他依然没有找过我...一个call...一封msg也没有...
这样是什么?
其实我很明白了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过没关系...我习惯了...我告诉自己...不会哭............



这几天...好像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...真的让我就要疯了...
每次都觉得...我总是一个人撑着...

=)不过还好...有他一直安慰...鼓励我...(mummy)

还有一直很关心我的kiro=)

hehe~

那个已经谈恋爱的人....要幸福哦....
以后我也不能再说什么了...
虽然我讨厌他...可是...我必须面对吧=)

今天有件事让我很开心..
嘻.那就是.我的好朋友^^....在我最不开心时...陪着我..安慰我最多的傻婆..
她没事情了...答应我不再为他哭了^^开心回了
虽然我说话有点狠..你懂我为你好的阿^^
heeeeeeeeeeeeeeeeeeeeeee...你不会怪我的hooooorrrrrrr^^
ngek ngek...

明天有节目呢~
要和傻婆和我一般朋友去发癫...........很久没去噜.......
夜店.......IM COMING.........

就算我不开心....也要坚强点吧
关心我的人^^im fineeeeeee hereeeeeeeeeee

2 条评论:

  1. 是啦。。很狠咯你。。^^
    不过我知道你为我好的。。。。
    虽然我还很想他。。
    不过我会尽量放下的 。。。
    尽量不哭。。。
    不会让你们担心我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