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21.o8.2Oo9

今天我生日耶~
竟然老板不给我休息~
生气的咯
本来我的deardear要请假陪我~
我到今天还在痛~
做工站着都没力
那个死爱钱的老板不给我回
因为有两个客人来电头发

我没管那么多~7点多我就走人了~

因为deardear他担心我~

7点就在金河等我放工了

赫赫~

看到他又没那么痛了~

dear dear带我去庆祝呢~

虽然没什么贵重的礼物~

可是这样就足够了~很开心=)

我们去pavilion吃日本餐~

以下是我拍的~赫赫~有些没拍到~很饿~我们吃了~

给你们看~等你们流XX~ 哈哈
这个可爱咧~
给我吃了一半~^^我的饭~
过后dear dear 去the loaf买6个不同口味的小蛋糕给我
赫赫~
还买secretrecipe蛋糕^^这些我们回家吃~

今年生日虽然不能跟一大班朋友庆祝~
跟我deardear一起庆祝也不赖
回的时候~
不懂发什么神经
突然胃抽痉
过后又去看医生
不能顶了~拿了止痛药
还有mc~嘎嘎
拜6礼拜不用做工了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