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=(又开工噜~

昨天我的dear出粮
哈哈
晚上带我去pak tor吃dinner
吃鸡排~赫赫
虽然现在我肚子没有每天痛了~
可是他还是很为我想~那么sek我~
很开心哦^^♥
(从来没有一个男友对我那么好过)
今天又要做工~
早上很懒很懒~很不想做工
哈哈~
因为我连续3天休息~
幸好就没那么多客人拉~
爽***
哈哈~
看到对面店做工的朋友
又给我骗到礼物了
我的bear bear
*
*
*
*
^^♥
*
*
*
*
好期待♥
哈哈~
目前我收到1只
我那两个好朋友
=.=
你啊!
你们啊!
就是你!
joyce
lilY
@.@
跟我说没有钱
呜呜~~~~~~~~
冻过水O.o....
每天都要吃药@#$%^&
haizzz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